俄9歲男童替寵物作畫 換物資捐動物收容所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俄羅斯一名9歲男童以替人們的寵物作畫的方式,換取他們提供的物資來捐給動物收容所。小小年紀的他,用行動證明,每個人都可以在能力所及的範圍內,為動物保育盡一份心力。

這位名叫阿勃拉莫夫(Pavel Abramov)的男孩住在阿爾扎馬斯(Arzamas)。在母親的幫助下,大約在一年前,他開始用畫筆來支持動物保育的活動。起初是因為他的一隻寵物狗去世了,讓他非常傷心,並開始關注流浪動物的議題。

阿勃拉莫夫 決定用,替 寵物主人畫貓狗等動物的肖像畫,以換取他們提供的糧食、藥物或日用品,然後再捐給當地唯一的一家動物收容所。

不光只是畫圖,他還會花時間去認識他畫的寵物,並與寵物主人談論他們如何與這些動物相遇。

這項愛心活動引起廣大迴響。來自俄羅斯各地,甚至國外的動物愛好人士紛紛寄出照片請阿勃拉莫夫替他們的寵物畫畫,再將物資送到阿爾扎馬斯的動物收容所。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