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友台議員訪台 盼增進雙邊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凱勒,今天(1日),帶領6名議員來台,強調歐盟與台灣的理念相近,共享相同價值,期盼能夠增進雙邊關係。

歐洲議會友台小組主席 凱勒(Michael Gahler):「與台灣討論過程沒有障礙,因為我們理念相近,並共享相同價值,我們珍惜民主、人權、法治,到目前為止這很容易。我們與您的國家(台灣)沒有正式的外交關係,不過在正式層級之下,我們有著實質的關係,我們應該要在這一領域進一步合作,當然我們能夠評估是否能有更多的雙邊外國直接投資。」

好的,凱勒在10月中旬,與德國、法國還有英國國會友台小組,共同成立了「福爾摩沙俱樂部」,連結歐洲理念相近的國家議會對台灣的支持,希望藉此幫助台灣增加國際的能見度。針對台灣總統大選在即,凱勒認為,面對中共的滲透,台灣可以立法打擊假新聞以及中共經濟勢力的介入。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