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香港為例 蔡英文:沒主權的自由無法保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民進黨晚間舉辦青年競選總部開幕,總統蔡英文出席活動,致詞時談到香港,蔡英文說沒有主權的自由將無法保證,因此國家的主權要掌握在自己手上。

總統 蔡英文:「台灣人選擇了民主跟自由,但是各位,沒有主權的民主跟自由是沒有保證的,你們看到香港的情況,那就是一個自由的社會,現在一直在倒退當中,為什麼,因為沒有主權,主權在別人的手上,民主自由不是別人給的,民主自由一定要握在自己的手上,大家說對不對?握在自己的手上就是主權,就是我們兩千三百萬人共同擁有的主權,我們要牢牢的把它握在自己的手上,我們絕對不能把它放掉,這就是2020年1月11號,我們要講給全世界人聽的一個,台灣人的選擇跟台灣人的價值,大家說好不好?」

蔡英文與黨內青年立委參選人分享給台灣的一封信,蔡英文說去年選舉完民進黨跌落谷底,而到現在能夠改變是因為年輕人站出來,她也呼籲青年,明年1月11號,一定要記得去投票。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