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德聖打造豐盛之城 臺灣三部曲BOT簽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知名導演魏德聖籌拍新作《台灣三部曲》,計畫將電影場景打造成能永久保存的「豐盛之城」歷史文化園區。今天(1日)「台灣三部曲歷史文化園區BOT案」正式與台南市政府簽約,記者會現場同時釋出園區概念影片,讓影迷先睹為快。

在多位民代見證下,導演魏德聖與台南市長黃偉哲正式簽署「台灣三部曲歷史文化園區」BOT案契約書,開啟新的里程碑。

導演 魏德聖:「真的就是土地簽約以後,才是真正尋找資金的開始。因為之前就是土地還沒有簽約之前,你在要尋找資金就是會遇到很多困難,因為土地還沒定,所以我非常感謝,就是在一切都不明朗的狀態之下,就願意投資我們的天使投資人。」

記者會現場播放《台灣三部曲》「豐盛之城」計畫概念影片。電影重現400年前台灣熱蘭遮城、台江內海、普羅民遮城、西拉雅部落等場景。

台南市長 黃偉哲:「這個計畫是一個超大的計劃,不僅是一個電影,而且還是一個影城在那邊,還有一個主題村,還有許許多多可以留在後世,讓我們後代子孫認識台灣,讓世界走進台灣的一個起點,這是一個偉大的夢想。」

導演 魏德聖:「台南一直是台灣歷史的開端,所以拍四百年前的台南,就等於是拍台灣的意思,所以這個計劃雖然在台南,可能他代表出去的是整個台灣的歷史文化的一個入口、觀光的一個入口。」

)

「豐盛之城」計畫,總預算高達135億,採取分階段籌資,現階段到2020年底,籌資目標為20億。預計在2021年開拍及建設,2025年同時完成電影與園區。魏德聖表示,期望讓海內外的遊客以不同的方式認識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林沛芸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