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倒數100天!台中公園成光影遊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1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夜晚的台中公園變得很不一樣。2020台灣燈會倒數100天,台中市府提前把台中公園 打造成「光影遊樂園」,像是水上花燈、彩繪燈籠牆等,展期到11月10日,先為台灣燈會暖身。

在台中公園日月湖面,大小不依的水上彩球,讓人賞心悅目,上頭還彩繪了珍珠奶茶、鳳梨酥、綠色隧道等代表台中的東西,讓來台中地標湖心亭的遊客,增添不少樂趣!

民眾:「光影啊,呈現的滿漂亮的。」

民眾:「因為平常看到湖心亭都是滿暗的,然後也沒有什麼燈,但是它現在擺這樣就很好看,雖然只是幾個小球而已,但就增添了它色彩。」

2020台灣燈會即將在台中登場,倒數一百天,台中市府邀請台灣知名設計師周育潤擔任策展人,和在地藝術家阿蕉及蔡語婕打造光影遊樂園,為台灣燈會暖身。

藝術家 蔡語婕:「用書寫的創作,把台中各個不管是美食的印象,或者是飲茶的文化,結合起來,希望透過這樣讓更多人認識台中。」

台中市長 盧秀燕:「光影遊樂園暖身台灣燈會,一直到12月21日副燈區開展,一直到主燈區明年2月8號開展,我們有一個史上最長的台灣燈會。」

台中公園路口,還有彩繪燈籠牆以及超大彩燈投影,讓民眾拍個不停。2020台灣燈會主場在花博后里園區,明年2月8號點燈到2月23號,而這場暖身活動,展期只到(2019)今年11月10號,想拍照的民眾,可得把握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