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創意無極限!日本人將吐司變身睡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你看過人可以睡在吐司上面嗎?雖然吐司看起來軟軟鬆鬆的超有彈性,但輕輕一壓它就被壓扁了,可以把整個人放上去嗎?原來這是日本以食物為主題的創意提案平台想出來的點子。

這個平台網站中聚集了各種以食物為題材的創意商品。像是玉米USB、香蕉皮抹布、 還有多款厚片吐司床具等。

像這個沾到書本的蕃茄醬漬,可能會讓許多愛乾淨的人尖叫受不了,原來它是書籤,沒想到日常的食物可以這麼直接套用在日用品中,這些與食物有關的創意點子,它們必須透過網頁流量,才會決定它們是否會被製作成實際商品。

像這個吐司床具組,就是已經實現的例子,在西武百貨的館內供客人體驗拍照。

這些小朋友躺在吐司床上超開心,彷彿置身童話王國裡的大人國,超大的蕃茄片、小黃瓜片,還可以把青椒片套在身上,然後在身上蓋上蔬菜被單。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