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同台!蔡四次謝賴清德:最佳時間宣布副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民進黨蔡英文賴清德今日同台造勢!這也是民進黨總統初選後,兩人首度同框。蔡英文蔡在致詞時四次感謝賴清德!並與賴清德攜手高呼「贏得2020選舉」,是否「蔡賴配」有譜?受到關注。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宣布副手的最好時間是什麼時候?大家都好焦急喔。)喔這樣子喔,我們會在最佳的時間,(17號是最佳時間嗎?)我們會在最佳的時間做最好的組合的宣布。」

民進黨力拚2020總統連任、國會過半,總統蔡英文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日(11/2)首度「同框登台」,參加民進黨台南市立委參選人林俊憲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賴同台,讓現場氣氛達到高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併肩作戰的感覺很好呀,我們很團結,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機會,提出最佳的組合,(所以蔡賴配算不算團結?院長覺得呢?)我們不用算不算,我們現在就很團結了。」

中華民國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那院長覺得蔡賴配?)這是總統的記者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你這樣子功力不錯哦。」

2020大選競爭激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也在5公里外的台南造勢,媒體詢問韓國瑜指控民調被民進黨操控,蔡英文說。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要是有能力操控媒體的話,我看這個韓市長去年就不會當選市長了,不是嗎?我要告訴韓市長就是說,不要因為民調不利就酸民調,不要因為媒體監督他,就酸媒體,也不要因為民進黨團結就酸民進黨。」

蔡英文在致詞時四次感謝賴清德,整場記者會蔡英文數度微笑望向賴清德,卻始終沒鬆口副手是誰,不過蔡、賴兩人攜手同台造勢,展現大團結氛圍,也讓外界推敲「蔡賴配」指日可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巫亦晴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