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預告下周與郭同台 太陽花案或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藍綠兩大黨今天在台南拼場,2020動作不斷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則是到雲林,他預告11月9日將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再度同台,另外,被問到太陽花學運國賠案,柯文哲表示,收到判決書後再討論,如果沒有好的處理辦法,再上訴。

繼4月徒步跟隨大甲媽遶境之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來到西螺福興宮,心情大不相同。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是第三天晚上走到這裡(福興宮),走到這裡的時候身心俱疲,直接從大甲走到西螺,我走到快發瘋了。這次比較輕鬆的心情來,而且沒有雙腳痛到要死。」

針對2014太陽花學運「324行政院驅離事件」,一審判台北市警局必須國賠111萬多元,對此柯文哲傾向支持警方上訴。

台北市長 柯文哲:「對警察來講,這不是只有國賠,國賠以後還要追究他們個人責任,當然警察會不服,所以我覺得等收到判決書以後,我們來看看有沒有一個比較好的處理方式,如果都沒有辦法,真的就只有上訴了。」

另外,柯文哲成立的民眾黨,未來怎麼和郭家軍相互合作?柯文哲預告9日會和郭台銘碰面再談。

台北市長 柯文哲:「(最近跟郭董有沒有密切聯繫?),有啦有啦,我好像11月9號跟他會同台。」

柯文哲佈局2024,郭董將扮演什麼角色?柯文哲只願意先透露「郭柯會」日期,至於內容,先賣個關子。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