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院通過彈劾調查 民調挺川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2 日訊】來看到,週四(31日),美國眾議院以232對上196票通過決議,將正式對總統川普展開彈劾調查。川普隔天在集會上嚴正批評這是獵巫行動,直言民主黨不理智的行為,將會在2020大選中失去民心。

美國總統 川普:「而媒體仍在持續進行這樣一個瘋狂的獵巫彈劾案。我從沒想過我會捲入其中,彈劾這個詞對我來說是個髒字,不是好的詞,完全是個假的協議。他們知道,大家都知道,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能擁有比之前還龐大的支持者,這是真的。民主黨無恥的行為,將會產生多數憤怒的人,用選票把不做事的民主黨人踢出2020的大選。」

眾院首次啟動彈劾調查,這次共和黨眾議員全部投反對票,而掌握多數席次的民主黨則有兩人跑票,雖然彈劾前最新民調顯示,美國人民有多數四成七的民眾支持彈劾調查,但也有高達五成三民眾認為此舉為政治動機並非監督,回應川普指稱這是獵巫的說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