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台辦批台北法案 林飛帆:誰是敵人已很清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中共用重金挖角台灣邦交國,美國參眾兩院提出台北法案,希望幫助台灣抵抗中共霸凌,法案進展良好,然而引來中共跳腳批評,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國際社會中誰支持台灣,誰是台灣敵人,已經很清楚。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陪同台中北北屯參選立委莊競程到基層掃街拉選票。被問到亡國感議題,他說,只要兩岸議題說清楚,沒有人可以操作亡國感。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亡國感的來源是什麼,大家為什麼對台灣的未來感到焦慮,就是因為有人在兩岸政策說的不清不楚,我想這是大家之所以會覺得,為什麼會有這麼深層的對台灣未來的擔憂,我相信是來自於這裡。」

針對美國聯邦參議會10月29號通過「台北法案」,要求行政部門用行動支持台灣發展外交關係,引起中共跳腳不滿,國台辦更稱美國打「台灣牌」,民進黨當局投懷送抱。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中共這幾年下來,對台灣持續的打壓,特別是一直到上個月,奪取我們3個邦交國,這一連串的作為,跟美方持續支持我國在軍備上面的進步,其實在國際社會當中誰是支持台灣,誰是台灣的敵人,其實這是相當清楚的事情。」

另外,林飛帆也提到,香港情勢越來越惡化,政府已經成立小組持續觀察。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港人希望國際社會不要再提供任何的武器裝備,給香港政府或中共,我相信這是國際上面一致的要求,我們絕對支持這樣的呼籲。」

林飛帆呼籲大家,可以多關注香港發生的情況,避免讓台灣走向香港這種狀況的可能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