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辦飛安峰會中共抵制 林佳龍:損人不利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帶您來看到,第72屆世界飛安高峰會,今天(4日)早上在台北開幕,這也是台灣首次爭取到世界飛安高峰會的主辦權,一連三天的活動,共有37個國家、350名專家與會,但中共官方仍然持續政治打壓,沒有派人參加,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直言,中共做法是損人不利己。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我要建議你們在台灣待久一點,去充分享受並體驗台灣的美,再次歡迎你們,謝謝你們。」

第72屆世界飛安高峰會(IASS)在台北開幕,交通部長林佳龍,在開幕活動上以輕鬆的致詞,歡迎各國專家來到台灣,對於爭取到峰會首次在台灣舉辦,林佳龍說,這對台灣國際參與和提升飛安,都是很重要的一步,並指出,中共官方沒有派人來參加,是損人不利己的。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中共方面他們沒有報名,我想這個是,(對它們)不但是一個損失,事實上對它們也是有不利的影響,甚至也是可能損人不利己的事情。但是我們台灣做我們該做的事情。」

這次峰會,包含美國、德國、英國、日本、法國、土耳其以及許多友邦等37國家,共350位飛安專業人士都來台與會。航發會董事長王國材認為,這顯現我國在精進飛安專業水準,獲得國際認同。而今年國際民航組織會員國,也和台灣有許多雙邊交流。

中華民國交通部長 林佳龍:「今年的國際民航組織,我們民航局也派人去參加,那幾乎所有重要的國家,都跟我們進行雙邊的交流。那政治的打壓,並沒有辦法阻止全世界,希望把台灣納入世界飛安,這樣的一個組織的一部分。」

交通部指出,將會持續爭取參與國際民航組織。林佳龍更表示,雖然國家處境很困難,但交通部會努力突破,也呼籲民眾應該要體認到,國際已經將台灣。視為國際民航安全不可或缺的一環。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