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農特產一鄉一特色 旅外同鄉共襄盛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4 日訊】南投同鄉會,週日(3日)舉辦農特產展售會,包括南投13鄉鎮市的產品都來擺攤,展售各鄉鎮特色商品,一起去看看。

南投13鄉鎮市的農特產,聚集在會展中心,像信義鄉高山高麗菜、鮮嫩欲滴的彩椒,不用烹煮就可以直接吃,集集的特色香蕉蛋捲香酥可口,還有口感甘醇的國姓精品咖啡。

咖啡業者 羅聖鈞:「阿拉比卡的風味比較豐富一點,所以在做精品咖啡的話會比較適合,入口的時候會有果酸,然後入喉之後回甘度比較好。」

香蕉蛋捲業者 吳秉權:「用我們集集香蕉下去製作成我們的香蕉蛋捲,香蕉打成泥之後再跟雞蛋麵粉打過,都是天然的香蕉的元素。」

現場採購氣氛熱絡,主辦單位希望藉由活動,推廣南投一鄉一特色的產業。

南投縣同鄉會總會長 廖漢隆:「今天出外的南投人回到故鄉,來購買13鄉鎮一鄉一特色,每個農產品水果也好、茶葉也好、蔬菜也好都是南投最好的東西。」

現場共有13個鄉鎮、39個攤位共襄盛舉,在歲末年終期間帶來一股暖流,希望活絡地方經濟,進一步凝聚鄉親之間情感。

新唐人亞太電視 孔祥薇 陳漢昌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