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對台26條 蘇揆:光唸就知是壞事情 別上當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5 日訊】繼去年的31條對台政策,中國大陸國台辦(4日)昨天又出招了,公布所謂的對台26條措施,看起來是對台的政策利多,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說,不要被中共糖衣包裝的毒藥給騙了,中共從來都是 口惠而實不至。

行政院長 蘇貞昌:「過去台商在中國,它所謂惠台,都是口惠而實不至,當它利用完畢,常常是血本無歸,它提出所謂26條,真的是我們如果用台語唸唸看,就知道台灣人一聽就很不高興,因為26條,2就是壓迫,6是抓牢牢,就是壓迫而且抓牢牢,所以台灣人一聽就知道是壞事情,所以台灣一定要有自己的空間,不要被中共糖衣裡面包裝的毒藥給上當?」

院長指出,中共一方面在國際上打壓台灣,一方面又稱領事館要保護台灣人,並舉例香港 被答應一國兩制五十年不變,但現在記者採訪被打,議員還被咬掉耳朵,強調台灣不要被中共糖衣包裝的毒藥上當!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