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躲催淚彈科大生墜樓命危!港警稱監視器沒拍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再來看到,香港警方四日凌晨在將軍澳施放催淚彈驅逐「反送中」抗爭者,疑似導致,香港科技大學周同學,為了躲避催淚彈而墜樓,目前周同學仍在加護病房與死神拔河。有到場急救員指出,救護車疑似受到警方阻撓,延誤就醫;港警回應稱,停車場監視器畫面,沒拍到墜樓情況,不確定傷者是否因躲避催淚彈而墜樓,也否認警方阻礙救援工作。

上週日(4日)凌晨,22歲的香港科技大學周同學,疑似因躲避催淚彈而墜樓,送醫急救,已經接受兩次腦部手術,但港媒報導,周同學昏迷指數為最低的三分,須施打三倍濃度的強心針,以維持生命,正常人的腦壓在十以下,周生的腦壓卻高於四十,情況不樂觀。有民眾到醫院,寫上紙條,為周同學加油打氣,也有民眾到醫院,為他祈禱。

香港市民:「我也是一個媽媽,我看到今天這種情況,我的心都非常的疼,我也是下班之後趕過來,為這個孩子禱告。也希望全世界都能幫助我們,走出這個陰霾,真的香港人現在,是處在那種水深火熱、槍林彈雨的時刻了。」

當天晚上,港警在停車場發射催淚彈,一名到場的急救員在網路上發表文章,指出如果不是警察阻擋,周同學可以提早30分鐘上救護車、提早30分鐘做手術。港警召開記者會回應,稱已查看停車場監視器畫面,但由於角度問題沒拍到墜樓情況,否認警方阻礙救援工作。

科大生&科大校長史維(2019.11.04):「你去要求看CCTV,去看警察是否阻擋救護車救學生,這是否是好的方式?是。你的意思是,你願意發一封EMAIL,去要求看CCTV來求證?我提議跟你們一起合作,是,我可以發EMAIL但你們要給我,資料和細節,我會發出去的。」

科大校長史維向師生發表公開信,指出已經向停車場業者要求,提供監視器畫面,宣布下午五點將在校內舉行論壇,與學生對話。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