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香港邊城青年寫家書:要有信心.後浪將至!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香港反送中抗爭者,要守護未來,也希望贏回過去五個月,被剝奪的人權與公義,因此堅持五大訴求,缺一不可。但這大約150天的抗爭,有一群在台灣的香港朋友,沒辦法持續親自參與,組成了香港邊城青年,給遠在香港的親友,寫了一封家書。帶您來關心。

《來自台灣的家書》:「我離開了親人、朋友、戰友,以及香港,來到台灣,沒繼續和你們一起對抗不義的政權。」

在台灣的港人,組成了香港邊城青年,他們錄下一封影像訊息,給香港的親友,道出心中的虧欠。這些在台港人,為家鄉看不見前路的抗爭而著急,於是在台灣各地,用自己微小的力量努力呼籲更多人,關注香港,為香港發聲。

香港民眾(2019.11.02):「光復香港,時代革命!香港人,反抗!香港人,反抗!」

香港民眾(2019.09.26):「五大訴求,缺一不可!沒有暴徒,只有暴政!」

香港民眾(2019.08.25):「真的很謝謝台灣人,雖然我們隔了一個很大的海,但是我們的交流到現在都還沒有斷過,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支持我們。」

港人堅忍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影響許多生活在自由沃土上的台灣民眾。進而在台灣各地,設置了連儂牆為港人加油,也舉辦各種聲援活動。

台灣民眾(2019.10.01):「香港算是站在全球,抵抗這個中共暴權的前線,所以我們在台灣一定是要支持他們。」

台灣民眾(2019.08.17):「香港人!加油!」

聽見了台灣人的打氣和祝福,這群香港邊城青年,表達深深的感謝。

過去150多天的抗爭運動中,港人面對黑暗的政治局勢,仍然互助團結,即使抗爭的路再難走,也抱著放手一搏的精神,從沒退縮。因此,香港邊城青年,對於爭取屬於年輕世代的民主自由,也抱有信心。

《來自台灣的家書》:「在這段日子,香港呈現國際的,不是港府的無能和警察的暴力。而是抗爭者人性的光輝,在一片黑暗中,尤其顯得耀眼。我們不要假手於人,但是要對時代抱有信心,後浪將會湧至,因為,哪裡有不公義,那裡就有抗爭。」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黃彥菱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