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議員關注香港人權 成立跨黨派國會小組|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6 日訊】英國議員關注香港人權 成立跨黨派國會小組

英國國會跨黨派議員6日宣布組成一個非正式的團體「香港跨黨派國會小組」(All-Party Parliamentary Group Hong Kong),目的在促進香港民主發展和捍衛香港人權。

===

肯塔基州選舉 共和黨籍州長意外落馬

被視為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前哨戰的肯塔基州州長選舉結果出爐,儘管川普在選前之夜站台力挺,但尋求連任的共和黨籍州長貝文(Matt Bevin)意外落敗。

===

東京奧運前上路 日本限塑擬明年7月實施

東京奧運在即,日本政府推動限塑政策,預計在明年7月1日,趕在2020奧運開幕前,所有商店,包括超市、便利商店、餐廳等,停止提供免費塑膠袋,若有使用塑膠袋的需求,消費者就必須自行花錢購買。

===

古蹟再蒙難!荷蘭百年教堂大火

繼法國巴黎聖母院、日本沖繩首里城大火,日前又傳出一起古蹟慘案,荷蘭霍赫馬德(Hoogmade)一間百年教堂4日起火,屋頂被燒毀崩塌,象徵性的尖塔也燒到斷裂,讓當地居民心碎。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