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委會:「26條水銀劇毒」民主防衛護大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中共推出誘台26條措施,說是所謂「真金白銀」。中華民國陸委會今天(7日)表示,其實是「鍍金水銀」的劇毒。也反映了中共面臨貿易戰與經濟下滑、急需資金投入。

中華民國陸委會發言人 邱垂正:「(中共國台辦官員)近日也坦承,26條措施是為了落實習五條、『堅持一國兩制的制度安排與政策措施』,所謂「真金白銀」實質上是鍍金水銀,卻暗藏著劇毒,台灣人民心裡一清二楚、不會受騙。26條是對台商及我方民眾,一貫養套殺手法的延續。多少的真金白銀,都抵不過武力威脅、外交打壓這些真槍實彈,(與)中共意識形態政治審查,對台灣人民的傷害。」

陸委會表示,中共國台辦官員最近坦承,26條是為了落實習五條、所謂「堅持一國兩制的制度安排與政策措施」。台灣政府將妥慎應對,落實國安法制與民主防衛機制,防止中共干預台灣大選。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