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定康:香港整整一代人 被中共逼向對立|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中南海權鬥多慘烈? 兩大事件爆祕辛

中共四中全會期間,重慶第三號人物任學鋒離奇死亡,閉幕式緊急從原訂的京西賓館移到「大會堂」等兩大事件,都使這個推遲了近兩年的全會透露出「權鬥慘烈」的跡象。

===

彭定康:香港整整一代人 被中共逼向對立

香港反送中抗爭運動已進入第5個月,末代港督彭定康(Chris Patten)11月6日接受澳洲廣播公司(ABC)專訪時表示,中共已經放棄《中英聯合聲明》的內容及精神,自香港移交22年以來,其所作所為令一代的香港人希望獨立。

===

富比世2019中國富豪榜 王健林財富大縮水

富比世(Forbes) 11月7日發布2019年度中國富豪榜,400名上榜者中有90名富豪的財富縮水,其中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的財富從去年的1566.3億元人民幣,跌至今年的883.9億元,財富縮水682.4億元,排名從去年的第4位跌至今年的第14位。

===

生活費2元人民幣 女大生吳花燕拷問中共「扶貧」

貴州女大學生吳花燕,每天只有2元人民幣生活費,為籌措弟弟醫藥費,五年靠吃白飯拌辣椒生活的消息,登上了中國媒體新聞的頭條,因貧致病的吳花燕,24歲身高卻只有135公分,體重僅21公斤,同時也戳穿了中共所聲稱的「絕對貧困問題即將得到解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