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大撒幣.一條龍踢鐵板 柬埔寨民眾反感|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中共大撒幣.一條龍踢鐵板 柬埔寨民眾反感

中共近年對柬埔寨實施「大灑幣」外交,尤其香港局勢持續惡化後,中共權貴加速轉移在港資金,轉移到柬埔寨等地。外媒披露,大量資金與人員迅速湧入柬埔寨,但中國商人亂開車,一條龍經營讓當地業者賺不到錢的狀況,都讓柬埔寨民眾有了反感,導致當地反華情緒日益高漲,擔心「紅色高棉」時期再現。

===

川普電話確認 土耳其總統11/13訪美

最近因出兵敘利亞庫德族,與美國產生摩擦的土耳其總統艾爾段,確定下週的訪美行程,11月13日與總統川普在華府會面,就區域安全問題交換意見,川普也在推特上證實此事,並稱「期待下週三與艾爾段的會面」。

===

首里城大火疑肇因電氣設備 白澤之圖逃過火劫

日本沖繩首里城大火滿一週,消防單位研判電氣系統設備出問題可能是起火原因。目前已知館藏文物「白澤之圖」等逾千件逃過火劫,但另外逾400件文物很可能已被燒毀。沖繩當局也首度公開首里城被焚燒後,內部斷垣殘壁的慘狀照片。

===

美台首度組聯合商務考察團 助台鞏邦交

美國駐巴貝多大使館6日推文公布美台代表團在台灣友邦聖露西亞的考察畫面。據了解,這是美台首度籌組聯合商務考察團前往台灣友邦考察投資環境,希望能協助台灣鞏固邦交。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