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台金融市場意外強勁 一路看旺到明年|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日媒:台海危機後 台灣研發準中程彈道飛彈

日本「產經新聞」7日頭版頭條新聞報導,受到1995至1996年之間發生台灣海峽飛彈危機的影響,為了對抗中共,前總統李登輝執政時期曾推動研發「準中程彈道飛彈」(MRBM)。

===

辦理公投缺失 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遭彈劾

去年公投綁大選,監察院認定前中選會主委陳英鈐未於公投日28天前公告所收受政府機關意見書,之後又不執行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所做停止執行的裁定,造成刊登費用新台幣900餘萬元的損失,以9票成立、3票不成立,通過彈劾陳英鈐。

===

彭博:台金融市場意外強勁 一路看旺到明年

彭博資訊報導,台股近期表現超亮眼,新台幣匯率接近2018年中以來最強勁水準,公債殖利率也維持在歷史低點。台灣金融市場迎來表現意外強勁的一年,現在也未顯示任何走緩跡象。

===

費玉清封麥不再道晚安 華語歌壇留印記

歌手費玉清的歌唱生涯將於今晚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句點,結束46年的歌唱生涯,他膾灸人口的晚安曲成絕響,一生在華語音樂圈為歌迷留下許多深刻記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