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邀林志玲婚禮 林依晨無法出席:獻無盡祝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第一名模林志玲,預計年底在台灣補辦婚宴,林依晨今天(7日)出席時尚珠寶品牌,坦承有收到喜帖,而且受寵若驚,不過林依晨表示,當天已經安排其他行程,無法出席。

藝人 林依晨:「受寵若驚,對啊對啊,無盡的祝福。」

第一名模林志玲17日台南結婚,林依晨獻上無盡祝福,坦言早就知道,有收到喜帖也有受邀。

藝人 林依晨:「嗯,有受邀,但是我自己沒辦法去,(為甚麼不能去?)對啊,因為就已經有排定行程了,(那有送上甚麼祝福嗎?)還在想,你不覺得很難送嗎?她是如此完美而貼心的一個,一個人,對,所以還在思考中。」

對於婚禮地點、出席人員,林依晨則說,不方便透露,要讓對方保有隱私。最近鮮少露面的林依晨,才過完37歲生日,一張微博的照片,讓網友稱讚有如18歲少女,如何保養和懷孕進度,成為焦點。

藝人 林依晨:「(那最近有動靜嗎?)有動靜你們應該看得出來,你看我今天束成20腰左右,(可不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你最近怎麼保養的,或是運動的一些秘方?)我其實都一直算簡單生活,我沒有辦法應付太複雜的人際關係,然後也沒有辦法強迫自己每天,就是社交軟體,用得很頻繁,所以,可能因為這樣,所以比較平靜一點,就不會有,太多的煩惱吧。」

至於生日願望,林依晨說:「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就是常常講的,少點戰爭,少點汙染物,那汙染物是甚麼,可以無限延伸」。那麼,會不會想跟林志玲一樣生龍鳳胎,林依晨說:「健康就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池千里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