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手六福皇宮原址 JR東日本設海外首間飯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六福皇宮位在台北市南京東路上的原址,在去年底熄燈後,已經閒置10個月,期間傳出許多飯店向房東國泰人壽接洽,而就在昨天,新房客總算確認。JR東日本集團宣布,選中這裡成為JR東日本在海外的第一個飯店據點,也讓台灣飯店市場,再添一個日系品牌。

主持人:「非常恭喜JR東日本集團,進軍台灣飯店市場。」

JR東日本和房東國泰人壽雙方代表攜手宣布,他們在日本以外的第一個飯店據點,即將落腳台灣。

六福皇宮去年12月31日熄燈後,曾傳出寒舍集團與晶華酒店,都曾探詢有意進駐,但都未經證實,現在確認JR東日本成了新房客,將砸6億改裝、規劃288間客房,打造有別日本境內的全新品牌飯店,更喊出年營收目標至少十億。

房產專家 郎美囝:「以六福皇宮為前身的話,整個的硬體設施跟規劃,都是有一定的規模以及一定的質感,翻修跟硬體的維護上面,成本相對比較低,有捷運站在附近,公車路線也算滿方便,交通方面沒什麼太大問題。」

JR東日本飯店集團以東日本為中心,集中新幹線及鐵路主要車站,共有49個據點,來台插旗選址,似乎也看中六福皇宮原址,雙捷運交會的便利性,將和福泰飯店集團子公司合資成立營運團隊。

除JR東日本外,包括日本西鐵飯店也將在西門町設點、宏普建設引進三井花園飯店,皇翔建設則是和格拉斯麗酒店合作,日系飯店紛紛搶進台灣市場。

房產專家 郎美囝:「台灣跟日本這麼多年來的觀光互動來講,他們對台灣的市場應該是有很仔細的評估,日本來台灣的觀光客,可能也是他們主力訴求的客群之一。」

看準日本人愛來台灣,雙方觀光交流熱絡,日本大飯店接連來台,爭搶觀光財。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