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扮演調酒 科大生奪花式調酒比賽亞軍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7 日訊】歡迎回來,俗話說,有志者事竟成,彰化一位觀光系科大生,莊家豪,從高中時期看到調酒表演,覺得很有趣,於是立下志願想要成為調酒選手,以電影角色扮演為主題,近日參加「2019蓬萊盃全國調酒暨托盤、咖啡大賽」,獲得亞軍,透過鏡頭帶您去看看他努力的成果。

熟練的動作,隨著音樂節奏,拋接酒瓶,展現平時訓練成果。

身穿角色扮演服裝的調酒師,目前是觀光系二年級學生,融入電影元素,讓調酒除了精彩的花式技巧,也多了故事性,日前參加調酒大賽,獲得亞軍,讓學弟妹們刮目相看。

觀光系科大生 莊家豪:「每一場比賽他們都是要有,自己的一個角色,然後去表現出整體,就是調酒的時候,調酒過程中要有那個,他們要整體這樣,然後這樣才讓比賽好看一點。」

莊家豪表示,原本個性內向,4年多來每天練習3到4個小時,學習調酒後改變了性格,透過多場的比賽,讓他越挫越勇,內心不再害怕,漸漸地願意與人接觸。

觀光系科大生 莊家豪:「因為原本就是滿怕在大家面前表演,會很抖很緊張,直到後面比賽越來越多場之後就會慢慢地習慣,對你就比較不會害怕。」

莊家豪說,這場比賽共有15位選手,其中還有國手級選手,比賽時壓力很大,這次沒得到冠軍有些遺憾,不過他會再向教練學習,提升技術,挑戰世界盃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