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樓22歲科大生周梓樂 醫院證實搶救5日不治

【直播】搶救墜樓科大學生周梓樂!港伊利沙伯醫院說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科大生周梓樂在11月4日將軍澳衝突期間,尚德停車場高處墮下後,腦出血、盤骨碎裂,伊利沙伯醫院宣佈搶救5日後不治,今(8日)早上8時09分逝世。上午11時30分,周梓樂家人、學生會4名代表及朋友到醫院了解周同學情況,目前已離開醫院,香港科技大學校長史維已知悉周同學的死訴,正趕赴醫院了解,市民希望校長能夠找出出事原因及救護車被阻撓的原因。

臨時會長黎煒進同學收到周同學逝世的不幸消息,學生會取消下午一時的校內遊行,決定在校內默哀5分鐘,黎同學呼籲香港市民一同默哀,下午6時在香港科技大學內辦理燭光晚會悼念周同學,市民可以到場一同參與。

香港科技大學22歲大學生周梓樂墜樓事件,在將軍澳尚德停車場被人發現從3樓跌落2樓,腦部受重創,現場監控視頻顯示,有黑衣人出現在事發現場,疑點重重,案發現場的尚德停車場,6日公開當晚共10段閉路電視片段,其中2樓一個鏡頭拍到一名身穿黑衣短褲的人在1時02分於3樓走向周梓樂墮樓位置,約10秒後,停車場2樓閉路電視拍攝到一個影閃過,範圍正是周被發現的著地位置;約1時06分,兩名消防員在一男子帶路下抵達墮樓現場。據悉,警方從停車場閉路電視看到,周於12時20分單獨進入停車場,最後一次見到他正是約1時01至02分。

香港科大校長上午淚灑畢業典禮宣布,周同學不治過世,請畢業生默哀。

以下為 伊利沙伯醫院ICU: 科大學生周同學最新情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