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關注居住正義 時力批韓國瑜「7千萬房產夢」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帶您來看到,前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以及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等人,發起「居住正義改革聯盟」。他們號召民眾明天(9日)一起到東區集結,關注年輕人居住問題。

時代力量黨主席 徐永明:「明天大家一起站出來,讓我們政府,各黨派,總統候選人們,六都的市長,縣市長們,知道人民的聲音是什麼。」

前台北市都發局長 林洲民:「多年的收入,不吃不喝還買不起一棟房子,那是個陳述,可是,一個人,沒有辦法一天、兩天、甚至三天不吃不喝,那你告訴我五年、十五年不吃不喝,你在講一個全世界最惡劣的黑色笑話。」

時代力量鳳山區立委參選人 陳惠敏:「高雄市的市長昨天說他想要買那個,一個中年男子幾年沒有工作,所以能夠做一個夢,買一棟房子,這樣有什麼過?你們會做一個買7200萬的房子的夢嗎?所以不要把這些實質的問題、不要把人民的痛苦,當作自己的競選的花招跟口號,這是非常荒謬,而且可笑,而且無恥的事情。」

好的,居住正義改革聯盟表示,明天的活動,歡迎所有政黨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高雄市長韓國瑜等人,都一起參與,說清楚社會住宅政策。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