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島漢堡薯條一放10年沒壞!成旅遊景點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2009年,全球知名連鎖速食店麥當勞受金融危機影響決定退出冰島,當時一名顧客 史馬拉森(Hjortur Smarason)買了最後一份餐點留念,沒想到十年過去了。這份經典餐點,一然保存完好。

這份漢堡和薯條曾輾轉待過史馬拉森的車庫以及冰島國家博物館(National Museum of Iceland),但是最終,它完整地保存在冰島南部錫奎拜爾(Thykkvibaer)村莊裡一間旅館中展示。

外媒報導,史馬拉森當初在2009年10月31日,麥當勞關閉前,買了一個漢堡和一份薯條保存。據說他一方面是因為麥當勞要退出冰島,想買一份作個紀念,另一方面是想做個試驗,他聽說速食漢堡不會腐爛,想親自試驗看看。

沒想到這一轉眼已經十年過去,部過據目前收藏這個"十年漢堡薯條"的旅館主人說,漢堡能保存完好,是因為足夠乾燥,若濕度太高,也會像其他食物一樣自然腐爛,這個說法也得到食品科學系的專家證實。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