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連縣長也被關進集中營 親屬海外揭內幕|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新疆連縣長也被關進集中營 親屬海外揭內幕

中共在新疆集中營大規模關押各族民眾的消息,備受國際社會關注。一名哈薩克公民披露,她的表哥、新疆託里縣前縣長,因在任期間拒拆清真寺被送入教育營。

===

劉強東因「個人原因」 辭去中共政協委員

京東集團創始人劉強東因「個人原因」,辭去了中共全國政協委員。去年,劉強東因涉嫌性侵案而鬧得沸沸揚揚,當時陸媒曾督促他辭去該職務。

===

山西保姆痛毆90歲老婦 狂稱連父母都打

日前,大陸山西省太原市發生一起保姆虐待僱主案,39歲周姓保姆負責照顧一名高齡90歲的老婦,不料,她卻痛毆老婦,甚至還抓老婦的頭往地板撞,事件曝光後,這名保姆還口出狂言表示,「如果在家遇到父母不聽話時,也是動手就打。」引發網民憤怒,議論保母「是畜生還是人?」、「文革毒害數十年不消」。

===

中國影視寒冬縮影:一部戲二年內三度停拍

近年甚少拍攝港片的黎明,先前以1,500萬港元片酬接拍大陸電影《老家伙們》,開工僅一週即因缺乏資金而停拍,黎明也因開拍前收不到片酬而取消合作,電影以「爛尾」收場。據報導,此次已是該片兩年內第三度因缺錢停拍,事件成為大陸影視寒冬的一個縮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