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I局長:中共派人冒充大學生和學者竊密|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民主黨太弱!彭博考慮角逐2020美國總統

彭博公司創辦人、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曾在今年3月表示不打算競選美國總統,但如今因擔心目前的民主黨候選人無法打敗川普,強烈考慮出征明年大選,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法新社分析,彭博被視為親華爾街的中間派,認為華倫和桑德斯太過左傾,而拜登很弱。

===

傳美聯手智利 APEC峰會明年1月美國登場

路透社報導,一名華府高層官員透露,美國與智利政府正商討明年1月在美國合辦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高峰會。

===

FBI局長:中共派人冒充大學生和學者竊密

美國聯邦調查局局長本週表示,新的網路和數位方面國家安全威脅不僅來自恐怖分子,還有來自中共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的盜竊行為,導致美國對中共的反情報活動呈「上升趨勢」。他指出,中共僱用了各種各樣的中國人,冒充無辜的大學生和研究人員(學者),替中共工作,從美國竊取信息。

===

火山爆發18天 東加王國出現3倍大新島嶼

南太平洋島國東加王國(Tonga)地質局7日發表報告,指出當地的海底火山在10月發生爆發,導致一個島嶼下沉,不過火山噴出的物質卻形成一個比原先小島大3倍的新島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