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歌壇47年最後一唱 64歲費玉清封麥數度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歌手費玉清47年歌唱生涯,7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畫下句點。費玉清晚上以一襲卡其色西裝登場,替歌迷帶來一首首經典好歌,像是《我只在乎你》,就連安可曲也一連唱了7首,費玉清在台上數度哽咽,充滿不捨。

深深一鞠躬感謝歌迷,小哥費玉清揮手走下舞台,正式告別歌壇。

歌手 費玉清:「夜來香 我為你歌唱,夜來香 我為你思量。」

封麥演唱會,費玉清用永遠的45度仰角,和獨特美聲唱腔,替聽眾帶來一首首經典好歌,安可還一連加唱7首。

歌手 費玉清:「我的情緒,我也是一般人,總是會情緒起伏百感交集,身為一個歌者就是在尋覓他的知音,各位朋友,你們就是我的知音,謝謝大家。」

歌聲中充滿對舞台的不捨,費玉清一度唱到哽咽,2018年他因父母親相繼離世,宣佈引退,封麥演唱會最終場回到家鄉台北,好友江蕙怕淚崩沒到場,送上「小哥號」熱氣球祝賀,要他帶著所有人的祝福遠走高飛。

歌手 費玉清:「從明天開始,我就真的不會再去拿到這個麥克風了,我17歲就開始唱歌,一唱唱到現在,而且我很小就希望這個工作是我終生的職業,真的如願以償。」

歌手 費玉清:「南屏南鐘 隨風飄送,它好像是敲呀敲在我心坎中。」

費玉清正式引退展開新生活,歌聲將成絕響,放下麥克風,替47年的歌唱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歌手 費玉清:「我要輕輕的告訴你,不要把我忘記。」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