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臉辨識才喊卡 台鐵又爆監視器中國製|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8 日訊】不甩中共威脅 美政軍助卿強調不會背棄台灣

中共曾多次揚言制裁涉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今天強調,台灣是非常可靠的安全夥伴,美國不會因制裁威脅而調整或背棄與台灣的安全夥伴關係。

===

台大平台成績全變87分 原是資工系生搞烏龍

台灣大學教務處的數位教學平台(CEIBA)6日被人發現,學生全部的平時成績都被改成87分,經查是校內資工系學生進行資訊安全漏洞研究,不小心修改,當晚立即電郵校方,資料目前都已回溯至5日晚間,校方表示未有影響,感謝學生抓漏,但學生修改行為也確實未經授權,未來將嘗試多加合作來加強資安。

===

人臉辨識才喊卡 台鐵又爆監視器中國製

交通部鐵道局於台鐵豐原站試辦「智慧型影像監控系統」,擇定11項偵知條件,只要有異常情況就會主動示警提醒相關人員處理。該系統日前才因人臉辨識有侵害民眾隱私引發各界關注,今天又再爆出使用的監視器品牌「milesight」是中資「廈門脈視」,恐有資安疑慮;鐵道局坦承確實是中國製產品,但系統未連結網路、台鐵局任何系統,沒有資安疑慮。

===

台灣億萬富豪增至40人 年紀較平均高5歲

瑞銀與資誠(PwC)今天發布「2019年億萬富翁調查報告」,台灣億萬富豪總人數增至40人,總財富則成長11億美元。資誠表示,台灣富豪年紀偏大,平均約69歲,較全球平均高出5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