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團董座說真相?中國半導體還要再坐十年冷板凳|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日拚經濟 要擴大公共支出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已下令政府,研擬擴大公共支出計畫,以刺激經濟成長,因應全球成長減緩、提高消費稅率、強颱帶來的打擊,以及明年東京奧運會激情過後的痛苦。這將是日本2016年來首次推出財政刺激方案。

===

不甩電子支付 德國人對現金情有獨鍾

電子支付時代來臨,人手一刷即完成付款。不過,在德國的許多餐廳、酒吧、計程車上,依然只能現金付款,這並非特例,德國人喜歡現金付款,德國人平均隨身攜帶現金約103歐元,約台幣3500元,比其他歐洲人多。

===

紫光集團董座:中國半導體產業還要再坐十年冷板凳

紫光集團董事長兼CEO趙偉國表示,中國半導體產業目前看似有些過熱,實際上是投資嚴重不足,且處於低層次競爭。他指出,中國半導體產業無論從技術、投入規模,還是產業成熟度來看,與世界領先的國家和地區仍有相當大的差距。

===

每月偵測1.5億次網路攻擊 台灣AI雲獲兩大資安認證

國家實驗研究院國網中心統計,台灣每月網路攻擊事件至少1.5億次。國網中心打造台灣第一個AI雲端服務平台「台灣AI雲」(TWCC),近日獲最高資安評鑑,以及個人隱私資料保護兩項認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