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跑雙北拚國會過半 提醒守住民主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距離總統大選只剩下63天,總統蔡英文為了力拚國會過半,鞏固雙北選情,今天一早(9號)直奔新北,替立委羅致政輔選,晚間接著出席台北市立委何志偉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英文希望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帶動綠委選情。

替立委羅致政披上競選背帶,總統蔡英文一早前往新北,出席羅致政的競選總部成立大會。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中國(共)這幾年一直打壓我們,所以我要跟大家講,2020年的投票有一個很大的意義,就是國際社會的人都在看我們台灣人,2020年我們做什麼選擇。我們台灣人有決心,要保護自己的國家,保護自己的主權,保護自己的民主自由,大家說好不好?」

強調台灣是民主的標竿,如果台灣守不住,就是民主、自由價值的失敗。為了力拼國會過半,民進黨在台北市提名7位立委候選人,加上支持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企圖在北市開疆闢土;而新北市立委選舉應選12席,民進黨目標保住九席現任立委,還要搶下第十二選區。這回蔡英文接連替立委羅致政與何志偉輔選,希望打出總統牌,搶攻雙北兩大票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讓我們的國會可以過半,讓蔡英文比較好做事,讓我們的民主、自由、主權,可以代代相傳給我們的子孫。」

民進黨立委 羅致政:「2020是台灣關鍵的一年,其實我們都知道,外國人也知道,中共不可能放過我們,每一次選舉,都是影響台灣的每一次機會,我們如果不好好保護台灣,未來台灣就有可能變成像香港一樣。」

而日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砲轟民進黨說,幾流的人民,選出幾流的政府,對此總統這麼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選舉到這個階段,韓市長看起來有一些口不擇言。」

蔡英文大打政績牌,輔選現場,立委余天、管碧玲以及羅致政的妻子也都現身力挺,附近的大型競選看板,也增添2020濃濃的選舉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趙庭譽 台灣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