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卿演說遭微博刪除 美駐華使館發文嗆中共|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脫歐前景陷僵局!穆迪調降英國信評展望至「負面」

國際信評機構「穆迪」(Moody's)表示,英國因為脫歐而陷入「癱瘓」狀態,使得政策的制定難以預測,決定將英國的信用評等展望調降至「負面」,意味著將來可能調降其信用評等。

===

美國務卿演說遭微博刪除 美駐華使館發文嗆中共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Morgan Ortagus)在推特上以簡體字發文抨擊中共,透過言論審查,刪除美國駐華使館微博PO出的國務卿龐皮歐談話,認為中國共產黨若是尊重中國人民,就不應採取審查制度。

===

澳洲野火肆虐吞噬百屋 已列最高警戒

野火持續延燒澳洲東部,光是8日一天即發生將近百次大火,火勢蔓延新南威爾斯州(New South Wales)和昆士蘭州(Queensland),已摧毀約百間住宅。

===

日本雪蟹拍出4.6萬美元高價 再創紀錄

頂著「五顆亮星星」的雪蟹,週四(11月7日)在日本鳥取縣(Tottori Prefecture)被拍賣售出,價格高達500萬日元,合46,000美元,再次創下世界紀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