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輪日年度愛心園遊會 邀民眾反毒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11月9日是國際扶輪3481地區的扶輪日,今天(9日)特別舉行愛心園遊會,號召近80個扶輪社、2500多位社友參與,地點就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有近百個攤位,包括各式美食、反毒、反詐騙宣導等義賣活動,落實社區關懷,也讓民眾在消費的同時做公益。

運動用品,3C家電,各種生活用品,通通義賣,國際扶輪3481地區舉辦年度愛心園遊會,引進各式美食、手沖咖啡等近百個攤位,滿滿人潮,讓民眾消費也能做公益。

扶輪社家眷 林女士:「家人聯誼、朋友聯誼,然後你又可以做慈善,又做公益,我覺得滿好的。」

民眾 侯先生:「我們的付出,也會做到公益的投入,所以我就覺得,就非常的值得。」

還有難得一見的吹糖,吸引大小朋友圍觀,國際扶輪3481地區表示,透過義賣,幫助台灣弱勢族群。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專員 吳佳玲:「大家一起來做公益,行動,然後來募集這個活動的經費,讓我們再回到,一線的這一些的服務上面,可以來大幅的進行。」

國際扶輪3481地區扶輪日主委 詹明珠:「最重要是把家庭帶出來這個戶外,不要讓每個人都窩在家裡,然後又可以做公益,又可以連結個人的,每一個人的感情氛圍。」

推動反毒活動,扶輪社不遺餘力,更攜手刑事局,擴大校園宣導,也在園遊會現場,擺設攤位。

刑事局偵查員 劉昭男:「親子以及家庭一起來參加的時候,來順勢的來做我們的反詐騙,跟反毒的宣導,那這樣的成效會非常的廣大。」

國際扶輪3481地區反毒主委 李丕寘:「我想3對3鬥牛賽,對一個籃球比賽來講,不是特別的稀罕,但是我們以反毒做訴求。告訴青少年,好好的把身體健康,心靈健康,社會就會健康。」

國際扶輪3481地區總監 李文森:「聯合國的總部,在紐約總部也舉辦了,11月9號的慶祝。讓大家看見台灣,連結世界就是連結全世界200多個國家,120幾萬的扶輪社友,來共同來為扶輪來貢獻來努力。」

今年主題定為「連結世界 點亮台灣」,國際扶輪3481地區號召近80個扶輪社,扶輪日、扶輪家庭、反毒宣導3大委員會,與全體2500多位社友共同參與,落實社區關懷,發揮行善的影響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