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子、禿子下週末合體?侯友宜:行程很滿只能隨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09 日訊】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要求事務官嚴守行政中立,若違反絕不寬貸,而大選起跑以來,今天是侯友宜首次公開輔選,他刻意不搭市府座車,改坐私人車,說是要當榜樣;至於被問到16、17日韓國瑜到新北造勢,兩人會不會同台,侯友宜說行程很滿、只能隨緣。

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場輔選行程開跑了,板橋西區立委參選人林國春,早在路邊迎接。

支持者:「林國春凍蒜,林國春凍蒜。」

母雞侯友宜現身,支持者口號果然喊得特別大聲。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們不批評任何人,我們好好做事,這也是林國春長期以來,他是警察兄弟所以我們的警察兄弟今天坐滿了全場,這些警察弟兄來相挺。」

第一場公開站台,獻給同是警察出身的現任議員林國春,不過在6日的市政會議上,侯友宜才對事務官耳提面命,要求嚴守行政中立,而他雖然身為政務官,對於輔選行程也是戰戰兢兢,這回不搭市府配給的銀色公務車,改搭白色私人轎車,輔選場合更完全沒有新聞局同仁出現,只有貼身隨扈。

新北市長 侯友宜:「包括我自己的政務官先把市政做好,市政才是他們第一的,事務官更不用說,你絕對不能違反行政中立我一生以來,當事務官當了快一輩子,我都這樣立定自己嚴格,我相信我自己要以身作則。」

公私分明,就是不想落人口舌,不過大家更好奇的是,既然侯友宜啟動輔選行程,那16、17日韓國瑜即將到新北市造勢,侯友宜也會同台力挺嗎?

新北市長 侯友宜:「我相信我那一天16日、17日,不但市政行程很忙,也許很多立法委員候選人早就給我邀約好了,我也必須去幫他們的忙,所以我相信從現在開始到明年年初,我都會很忙,但是我還是以市政優先。人都是這樣子,碰得上碰,碰不上就隨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