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直擊!疑有人製造事端 記者遭港警推倒

11月9日晚間至10日凌晨,大批民眾在旺角聚集示威,警方再次粗暴阻礙記者採訪。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0 日訊】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離奇墜樓身亡, 週六(9日)有市民在金鐘添馬公園發起祈禱追思會。入夜後大批群眾在旺角聚集,警方不只多次進行驅離並拘捕多人,期間還粗暴阻礙記者拍攝,導致一名攝影助理跌倒在地。

綜合港媒報導,昨(9)日晚間近11時,有示威者在旺角彌敦道及山東街交界,使用大量發泡膠箱堵路,防暴警察多次到場清除路障,並發射胡椒球彈及催淚彈驅散示威者。多人被捕。

香港電台一名記者在奔跑跟拍期間,被港警喝斥「離開」並用手推開攝影機、阻擋鏡頭拍攝,直播信號一度中斷,該台攝影助理甚至被推倒在地。而TVB新聞工作人員10日凌晨則是傳出遭到不明人士包圍毆打。

另外,11月9日夜間,在旺角還爆發兩位民眾跟記者與急救員爭執,警察到場後,異常平和地將兩位民眾帶上警車,被懷疑是與警察相關人士,才有恃無恐在街上謾罵。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