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綠陣營集結相挺 蔡英文:拼經濟先要顧主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0 日訊】由30幾個台灣本土社團及政黨成立的「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10日集結,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時力高雄市議員黃捷都代表上台發言,蔡英文上台致詞時也表示,只有團結台灣人才有力量,來面對中共對我們的打壓。

總統府資政 辜寬敏:「我們絕對支持蔡英文總統,這次競選順利當選。」

由前總統府資政辜寬敏擔任名譽總召、綠營大老黃崑虎擔任總召集人,號召30幾個台灣社團成立「守民主護台灣大聯盟」,要來力挺總統蔡英文2020連任,蔡英文出席致詞時表示,雖然平常有很多事情,大家有些意見不同,但是在守護這個國家、主權上,是堅定的站在一起的。

總統 蔡英文:「中共對為我們這樣文攻武嚇,最擔心的一件事,就是台灣的一個團結,大家說對還是不對?(對),也只有團結,台灣人才有力量,來面對中共對我們種種的打壓。」

蔡英文表示,改革的基礎工程很辛苦,但已經慢慢完成,讓台灣變成投資最好的環境,也因為台灣有民主、自由,才能吸引國際投資,下個階段的國際經濟競爭,最重要的就是人才,而人才會往有自由、民主的地方聚集。

總統 蔡英文:「有很多人說台灣要拼經濟,其它的都不重要,我說拼經濟先要顧主權。台灣人如果不堅持我們的主權,不堅持我們的民主自由,我相信很多的投資人會感到擔心,很多的投資人不會來台灣,因為他們覺得說,如果台灣人沒有堅強的意志,來面對中共對我們的打壓,有一天台灣製造跟中國製造,就很難分的出來了。」

除了本土社團團結力挺,民進黨內也持續散發團結氛圍,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素月競選總部10日成立,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黨主席卓榮泰都到場為她站台,雖然三人時間都錯開未能同框,但也不難看出綠營目標一致的決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