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官員:中共破壞和平 台灣可信任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美東時間9日,華府台灣同鄉會舉辦感恩節慶祝餐會,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長藍鶯,與聯邦議員拉斯金應邀擔任演講嘉賓,藍鶯在致詞中表示,中共的挑釁言行破壞兩岸和平現狀,霸凌手段無法贏得人心,她強調,在實施「一中政策」的同時,美國會繼續支持台灣,因為台灣是不僅是可信賴的夥伴,還是印太地區自由與民主的燈塔。

美國國務院台灣協調處長 藍鶯:「中國共產黨持續用言語和行為施壓台灣,美國行政部門已經說過,但我今天在這再說一次:(中共)挑釁言行打亂兩岸關係現狀,讓所有受惠於區域穩定的各方產生憂慮。台灣在印太地區一直是自由和民主的燈塔,並為國際社會做出重大貢獻。美國將繼續支持台灣。」

華府台灣同鄉會9日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辦感恩節餐會,同時慶祝台灣關係法40週年,蔡英文總統以預錄影片的方式介紹,台美雙方近幾年來在國防、貿易各個產業都有密切的發展,例如Google、Facebook、Amazon及微軟等大型美國企業,都擴大在台投資與合作。台灣也將成為亞洲第一個出口芭樂到美國的國家,最快今年年底就可以再美國超市看到台灣芭樂。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