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任韓國瑜副手 賴清德:民進黨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2020總統大選,副手很有可能上演「前閣揆的對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確定找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搭檔。對此,民進黨呼聲很高的副手人選賴清德,今天(11日)受訪時說,不論韓國瑜的副手是誰,民進黨都要嚴陣以待,並以蔡英文總統高票當選,立委過半為目標。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送上簽名球棒,希望台中立委參選人陳柏惟強棒出擊,打破地方派系,高票當選。面對韓國瑜找張善政,搭擋「韓張配」,賴清德嚴陣以待。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不管韓國瑜市長最後選的候選人是誰,我們一定要嚴陣以待,一定要盡我們的全力,達到蔡英文總統順利高票當選,立法委員選舉可以過半,這樣的選舉總目標。」

不敢輕忽對手,畢竟張善政的行政能力,賴清德很清楚,2016年台南小年夜地震,當時的行政院長張善政和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就曾因為賑災合作過。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張善政院長我一直都心存感激,在地震的時候他給我們許許多多的幫忙,(有沒有可能是兩個前行政院長的對決,蔡賴配,外界期待?)其實我目前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輔選。」

至於民進黨是否由蔡總統和賴清德搭檔,形成「兩個前行政院長的對決」,賴清德仍不願鬆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