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找張善政當副手 柯文哲:沒加分扣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宣布副手人選是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赴議會備詢,被問到「韓張配」時表示,這是預料中的事,對韓國瑜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認為,這是因為韓國瑜沒有其他人可以找了。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你一定要列一位副手人選,沒魚蝦也好,所以找張善政。」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11日宣布副手人選,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認為,藍營本來期待的人選是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但當時初選後的韓國瑜趾高氣揚,錯失了黃金救援時機。

台北市議員 王世堅:「大家廣為周知,張善政是一個善後的人選,只是說張善政的善後,做的非常差,那因為韓國瑜沒有其他人可以找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備詢時也被問到這一題,也同意韓國瑜是已經沒有人可以選了,才會選張善政擔任副手。

台北市議員 陳建銘VS.台北市長 柯文哲:「(張善政先生擔任擔任),(答應擔任韓國瑜的副手),(你認為這對韓國瑜有加分嗎)?(而且他擔任副手是在你的預料之中嗎)?差不多,(差不多、也沒有其他人可以選了),對,(你覺得對他有加分嗎)?(還是李佳芬才有加分)?沒有加分也沒有扣分啦。」

韓國瑜在副手人選上可能無法扳回一城,而網路媒體的最新民調也顯示,在藍綠對決的戰局中,總統蔡英文以45.7%的支持度領先韓國瑜的33.7%,中間選民有轉向支持蔡英文的趨勢,將兩人的差距再度擴大到二位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