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團「嵐」睽違11年來台! 暖心舉動會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日本偶像團體ARASHI嵐,開啟亞洲四城快閃計畫,睽違11年終於來到台北,除了宣布要開演唱會外,更因應明年底要休團,首度開通五大社群,打破傑尼斯事務所嚴格控管規定。而大批台灣粉絲,湧入接機、送機,ARASHI也送上大合照。

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大家好,我們是ARASHI。」

睽違11年,ARASHI嵐快閃來台開金口秀中文。

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 二宮和也:「你們好嗎?」

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 相葉雅紀:「我很想你們。」

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 松本潤:「我愛你們。」

出道20年,ARASHI打破傑尼斯事務所嚴格管理規定,首度開通五大社群跟粉絲直接互動,並快閃亞洲四大城市跑宣傳,堪稱破天荒,不到一周社群關注人數就飆破200萬。

不但Youtube有全系列音樂錄影帶,IG也能看到他們的日常生活,就是因為今年一月,ARASHI拋出震撼彈,預計明年年底休團但不解散,繼續用社群軟體多多和粉絲互動。

日本傑尼斯團體ARASHI 櫻井翔:「謝謝你們支持我們那麼久,這些不變的愛一路支持我們,讓很多好事都發生了。」

但久違來到台灣,機場湧入大批粉絲,好比跨年人潮,為了見上偶像一面,還有人排了一天一夜。

ARASHI帥氣登場,自拍、合照來者不拒,粉絲尖叫連連,甚至激動落淚,直呼太感動。而休團前他們也預計在日本東京、中國北京舉辦演唱會,勢必又會掀起一陣騷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