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鐵冠軍艾登彰化遊 日日吃美食不擔心發胖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1 日訊】挪威三鐵冠軍選手艾登,應邀來彰化訪問3天,11日幫忙推廣優質的畜牧產品,縣長王惠美還現場親自下廚,請艾登吃道地的台灣美食。艾登表示,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帶給他幸運,不僅讓他奪下冠軍,也遠從千里來到台灣,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健康豬吉祥物和小朋友扮成的羊群,一起熱情跳舞。

露出靦腆的笑容,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三鐵冠軍的艾登,上午參加「彰化羊肉節暨乳牛節」聯合記者會,和縣長王惠美一起推薦,優質新鮮的畜牧產品。

主持人:「彰化羊肉,讚!」

穿上廚師袍,縣長王惠美現場秀了一手廚藝,用彰化生產的新鮮豬肉和食材親自下廚,煮了一道美食請艾登。

艾登也用彰化優質的肉品和食材,現場作了一個大漢堡。艾登說,因為戴了埔鹽順澤宮的帽子奪得冠軍,也因此來到台灣,跟彰化結了很好的緣份,這一切彷彿是一場奇幻之旅。

挪威選手 艾登 VS. 主持人:「因為一頂帽子,你現在來到這裡,跟彰化王縣長站在一起,這一切你有什麼感受。這一切感覺不像真的。感覺是那麼不真實。」

而天天接受美食、熱情招待,身為運動員的艾登並不擔心體重過重

挪威選手 艾登 VS. 主持人:「你會擔心體重過重嗎?我會努力做重量訓練。」

彰化縣政府邀請艾登這三天來彰化旅遊,不管是拜廟、參加馬拉松,或是代言優質的農特產品,艾登個性都很隨和。

彰化縣長 王惠美:「還帶他去龍山寺,我們原本認為說,他們應該不會(願)拿香,結果他也是入境隨俗,走到哪裡,也是跟著我們去看、去拜這樣。」

「千里因緣一帽牽」,把遠在挪威的艾登帶到台灣,感受台灣人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