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宣布副手 張善政下月替韓訪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2020總統大選倒數60天,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昨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正式公布了副手人選,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韓張配」宣告成形!另外平面媒體報導,張善政也計畫下月代替韓國瑜訪問美國。

全力投入2020大選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在11日上午宣布了副手人選,也就是國政顧問團總召,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並強調在決定副手的過程中,張善政一直都是首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韓國瑜:「更要非常感謝我們行政院前張善政張院長,同意出任我2020年,中華民國第15任總統副總統的搭檔人選,在決定跟期待副總統的過程之中,其實張善政院長一直都是首選。」

前行政院長 張善政:「我想韓市長實現了他一個諾言,就是找一個頭髮比他多的人來當他副手,我希望作為韓國瑜的無黨籍夥伴,陪他帶領我們國家,回歸善良政治的本質。」

張善政也證實,他原本打算過退休生活,但既然韓國瑜需要副手,他也願全力幫忙競選,並批評,民進黨政府揮霍無能、債留子孫。而前陣子傳出的可能副手人選朱立倫,也做出了回應。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 :「(記者:韓市長先徵詢過您,您婉拒了,那他才找張善政?)今天不要再去談曾經有什麼,其實從頭到尾,張院長都是韓市長最佳的選擇、最好的選擇,我們也祝福韓市長跟張院長。」

朱立倫強調,他的角色就是2020的助選員,也會幫忙韓國瑜。對於韓國瑜張善政的組合,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示贊同。

2020國民黨主席 吳敦義:「我非常贊成。(有人說張善政是備胎,說是找不到朱立倫,有媒體解讀)這個我不曉得,因為昨天他才告訴我。」

2020總統大選倒數中,國民黨陣營率先公布副手人選,未來「韓張配」是否會對上「蔡賴配」或是其他組合,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