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中共一國兩制!賴清德、蔡英文先後赴彰化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總統蔡英文與立法委員陳素月聯合競選總部日前(10日)在彰化員林舉辦成立大會,行政院前院長賴清德與總統蔡英文先後為陳素月來站台,兩人雖然同場不同台,卻展現黨內團結氣氛。

蔡英文到彰化為陳素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新唐人記者葉錫鴻攝)
蔡英文到彰化為陳素月競選總部成立站台(新唐人記者葉錫鴻攝)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我們現在看香港這個地方,香港人上街要民主要自由,為什麼?因為他們沒有主權,我們台灣的主權是我們2300萬,2300萬人我們共同有的東西,這是我們共同的資產,我們的主權在我們手中,大家說是還是不是?台灣人自己有自己的主權,所以我們才可以守護自己的民主自由,全世界的人都在看,明年1月11日,我們台灣人要做什麼選擇?我們要選擇守護自己的國家,守護我們自己的主權,守護我們的民主自由,還是要對中國讓步?」

前行政院長 賴清德:「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1月2日說起,說什麼他說92共識,並無中國國民黨所說的一中各表的空間,92共識只有一個中國的原則而已,台灣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一國兩制,各位鄉親父老,我們彰化是民主的聖地,我們要做第二個香港?我們要嗎?我們不要,我們千千萬萬不可。」

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前立法委員余天,以及陳素月的恩師也是前彰化縣長翁金珠也都紛紛站台,陳素月也致贈一張自由無價的單程車票送給總統蔡英文,希望這場選戰能夠守住台灣的主權與民主自由。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