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開槍 蔡英文:人民訴求絕不是以子彈來回應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總統蔡英文今天到桃園出席中科院50年院慶,受訪時被問到昨天港警對手無寸鐵的青年開槍事件,總統表示,政府回應人民對於民主的訴求,絕對不是以子彈來回應。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香港政府在處理群眾的陳抗事件的時候,確實要更加的謹慎,我們看到昨天這樣的情況是感到的非常的遺憾,香港政府回應人民對於民主自由的訴求,絕對不是以子彈來回應,應該是更誠懇的來思考人民的訴求,跟人民溝通,給香港人民更多的自由,更多的民主。」

行政院長 蘇貞昌:「讓台灣人民清清楚楚看到,中共的統治下,就是這樣對待他的人民,而且中共所承諾的所謂一國兩制50年不變,就是如此的變,所以台灣人民尤其在選舉就要到的當前,更要慎重。」

對於香港再度發生警察對民眾開槍的流血事件,台灣府院高層都做出回應。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