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望半導體產業 黃崇仁:美中日韓貿易戰有利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力晶集團創辦人黃崇仁,今天上午出席未來科技展展前記者會,媒體關注美中貿易戰,對台灣半導體產業影響?黃崇仁表示,美國要分散風險,台灣在兩大國貿易戰之下,將受惠。

力晶集團創辦人 黃崇仁:「美國她也不想依賴中國,所以台灣在這兩個大國戰爭之下,台灣對於雙方都得到,好像台灣是個不錯的地方。日韓貿易大戰的時候,日本說不行我靠台灣嘛,所以在整個日韓貿易大戰、中美貿易大戰裡面,台灣是一個非常中立的地方,對於各方面都可以認為,在台灣他不會受到貿易戰爭的干擾,這個是對台灣非常有利的。」

先前台經院產業顧問劉佩真,提出半導體產業建言,要慎防中國大陸挖角壓力,黃崇仁表示,挖角不是長期作法,包括自家公司以及台積電,都是團隊作戰,不會因為被挖角幾個人,公司就倒閉,對台灣半導體產業有信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