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9歲童被活活打死 百人圍觀無人挺身|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港警開槍傷人 陸媒造假稱「暴徒攻擊校巴」

香港在週一(11月11日)發生交警開真槍射傷抗議者的事件,但大陸媒體卻扭曲事實,謊稱這是因為「暴徒攻擊了載滿內地孩子的幼兒園校巴」,交警才對「暴徒」開槍。有分析指出,中共引導大陸輿論支持開槍,中共官媒環球時報總編輯不但支持,還叫囂說,必要時可派中共武警部隊增援港警。

===

中國糧食產區大乾旱 174萬人缺水可用

中國受到非洲豬瘟疫情衝擊,導致嚴重豬肉荒,民間消費指數快速攀升,而更慘的是,位於長江下游地區的重要糧食產區,從今年8月份之後降雨量較往年減少5成以上,官方統計,耕地受旱面積2698萬畝(約270萬平方公里),高達174萬人缺水飲用。是近4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乾旱。

===

長沙9歲童被活活打死 百人圍觀無人挺身

11月6日,湖南省長沙市一名9歲男童在小區內被人活活打死,兇手疑為馮姓精神病患,男童遭陌生男子施虐持續20分鐘,然而圍觀的百多名群眾卻無一人上前阻止,其中不乏認識小男孩的鄰居和小區的保安。最近,大陸媒體還原了事發時的情況,也採訪現場目擊者詢問為何沒有上前阻止。

===

曾俊華等百人登報 促港府確保區選順利進行

香港局勢在四中全會後急遽升溫,12日共125名香港各界人士刊登全版廣告,呼籲港府應盡最大努力確保區議會選舉順利進行,「不可因別有用心人士干擾而取消」,否則將對社會帶來更大不穩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