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向韓媒爆:員警強姦.陳彥霖內幕.721無警時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近期,香港16歲少女遭港警輪姦懷孕的消息在網上流傳,目前已經有醫護人員和香港媒體查證確實。日前,韓國電視台KBS播出香港反送中運動專輯,一名匿名的香港員警披露,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的事件的確存在,光是目前香港警方內部正在跟進調查的就有兩起。

匿名香港警察 Vs. 韓國KBS記者(2019.11.8):「那裡至少有兩起,有被跟進(調查)的...示威者被強姦的案件。」

匿名港警蒙面受訪,他向韓國KBS電視台記者披露,警察涉嫌強姦示威者的案件,確實存在。

匿名香港警察 Vs. 韓國KBS記者(2019.11.8):「那裡至少有兩起,有被跟進(調查)的...示威者被強姦的案件。那就是由醫護人員去證實的。也就是不只兩起啊,但起碼有兩起(強姦示威者案件)被跟進(調查),但實際的數字只會更多。嚴重受傷啊,還有很多虐打啊。」

在香港反送中運動事件中,疑點重重的還有15歲少女陳彥霖的海上赤裸浮屍案。在KBS電視台11月8號播出的香港反送中運動專輯當中,這名員警也爆料,警方強行更改陳彥霖案件的調查方向。

匿名香港警察 Vs. 韓國KBS記者(2019.11.8):「(一開始警察懷疑這是一起謀殺案的原因是?)就像我前面提到的,裸屍是極為罕見的。(一開始其實警察內部懷疑這是一起謀殺案,之後向公眾就說是屍體發現?)在內部,轉變了那個調查方向,轉變為屍體發現,禁止內部以謀殺方向去調查。」

7.21元朗站恐怖襲擊,一群白衣人衝進元朗西鐵站,暴打站內示威群眾以及香港市民,導致45人受傷,1人危殆。現場許多民眾撥打緊急電話999,卻無法連上報案中心,警方更在獲報後39分鐘後才到場。

香港市民(2019.7.21):「我一知道情況就打電話,打不到999啊你知不知道?!」

匿名香港警察 Vs. 韓國KBS記者(2019.11.8):「高層的協調,即是向元朗警區下令,就說,不可以像這裡發生的事件那麼快去支援,所以就沒有警察到場。這件事情就是,有一些警隊高層想製造一個無警時分。」

許多民眾在影片下方留言批評港警,並表示支持香港人。也有華人寫道,「致韓國人,就是不要相信中共當局。」也有韓國人留言道,「我無法相信40年前光州518發生的事件正在香港發生。路還有很遠,但我會支持你們只到終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