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南韓政府沉默 首爾大學生沉默遊行撐港|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抗議南韓政府沉默 首爾大學生沉默遊行撐港

香港警察11日向反送中「三罷運動」示威者發射實彈,對峙情勢升高。由於南韓政府5個月以來對此保持沉默,部分大學出現批判南韓政府態度的行動。11日,首爾大學生身著黑色服裝、佩戴黑色口罩,在校內進行「沉默遊行」,抗議政府的不作為。

===

調查:1/4德國企業計畫離開中國

根據德國商會12日)公布的一份研究報告,指目前在中國經營業務的德國企業,有將近四分之一的公司正計畫將全部或是部份的業務移出中國,報告指出,大部份受訪的德國企業都抱怨中國不斷上漲的經營成本。

===

近16年來首次 法國5.4地震釀4傷

法國東南部11日近午時分發生一起里氏規模5.4的地震,已知有4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這是當地近16年來首次罕有超過規模5的地震,上次有相同規模的地震,是發生在2003年的佛日山脈(Les Vosges)。

===

「水星凌日」三星連線 錯過得等到2032年

一個世紀僅出現13次的罕見天文奇景「水星凌日」,就在11日登場!美國太空總署(NASA)指出,本次水星穿過太陽表面時間持續約6小時,水星、地球和太陽連成一線,透過觀測,水星在太陽上成了一個小黑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