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煎餅店老闆宣布參選!鳳山立委5搶1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1 月 12 日訊】高雄罷韓煎餅廣德家老闆張廣德,昨天成立臉書粉絲專頁,同時宣布將參選高雄第七選區鳳山區立委,以不怕霸凌與極權為理念,要改變社會。而這也讓原本就已經有民進黨許智傑、國民黨李雅靜、時代力量陳惠敏、等四人角逐的選區,變成五人競爭,勢必更加激烈。

支持者:「廣德 廣德 廣德,加油 加油 加油。」

力挺罷韓行動的廣德煎餅店老闆張廣德,在1111光棍節這天,成立網路粉絲團「不一樣都一樣」,同時寫下「如果我不怕霸凌與極權,你願意支持我嗎?」並且宣布要參選高雄市第七選區立委。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 林志鴻:「廣德他大概就講說,他有自己的路要走,台派大團結,抗中保台這是一個整體的目標,那如果還有轉圜餘地的話,我們也希望廣德再三思。」

前幾天才與張廣德見面的鳳山區議員林智鴻大感意外,因為民進黨過去對他無不支持相挺,如今投入選戰,恐怕會影響尋求連任的民進黨籍立委許智傑。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可能大家也都覺得很意外,那當然我們也給予尊重,那我想這是他的權力。」

許智傑尊重每個人的選擇,因為明年的立委選戰,人口數約36萬的鳳山區,除了許智傑之外,國民黨的李雅靜、時代力量的陳惠敏、親民黨的秦詩雁,現在又多一個無黨籍的張廣德,戰況可說是格外激烈。

民進黨立委 許智傑:「鳳山(參選)爆炸也是我們預料中的事,所以其實我們不需要管太多,別人的、所有的作法,我們就是管自己,要努力獲得選民的肯定跟認同。」

深耕地方20多年的許智傑要尋求三連霸,現在不僅有時代力量瓜分選票,罷韓崛起的張廣德也來插一腳,綠營基本盤面臨考驗。而國民黨從議員要轉戰立委的李雅靜,也有親民黨來競爭。

這場五個人的選戰,大、小藍綠全到齊,誰能贏得最後勝利,就看選民如何抉擇。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